逢甲夜市已然已躍身為台中市的熱門景點,甚至也是許多外國人喜歡遊玩的地方,毋庸置疑地逢甲已經是所皆知的知名景點,在夜市裡隨處可看到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們來逢甲遊玩。
逢甲夜市大約在下午3.4點開始出攤,所以如果是要來逢甲留宿一晚的朋友們,建議你們大約4~5點入住旅館,然後在房間裡休息一下,整理一下行李,就可以準備出門開開心心地去逛街了。
說到逢甲必逛的是吃遍小吃啦XD
如果每個人都自己吃一份一定吃不完的,所以很適合五好友或小家庭一起品嘗,這樣才能不錯過逢甲很多好吃小吃。
今天逢甲在地到不能在地的小編就來介紹逢甲前10名好吃小吃,以及前5名餐廳、前五名早推薦XD

前10名好吃小吃
1. 大腸包小腸沒吃過別說來過逢甲


有一家在逢路20巷口,比起右邊(仁愛眼鏡那側)覺得料更多些,好吃一些。另一家在慶河街,人潮比較少,味道也差不多。
一份45元(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漲價),建議2人合食一份,才可以嘗到更多美食喔!
2. 雞旨燒麻糬系列超值串燒試過一次就上癮


有來一定要試試看!!!麻糬系列味道很試特別~一店在文大會館,二店在逢甲歡樂星裏頭,但只有一店才有雞湯可以免費喝
一串20~60都有,小鳥味的人可能吃1-2串就飽了
3. 牛B糖葫蘆天堂的滋味等你試


夏季推出限定版愛文芒果糖葫蘆,牛B每一支上面水果都超大顆,如果像小編一樣貪嘴的,一人吃一支根本天堂級享!!!
一份80元(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漲價),建議2人一起吃一支比較經濟實惠
4. 黃金右腿邊走邊吃,超方便又好吃


底層鋪滿生菜再放上焗烤過的厚切雞排,一整個超吸睛,加上特製莎莎醬,味道出乎意料的合拍!真心覺得一整塊的雞腿肉配上起司吃起來超過癮!!!誠心推薦~~~就在慶和街附近
一份70元,可以2-3人一起分食嚐嚐鮮
5. 黃金賊超推蜂蜜芥末醬這麼特別怎麼能錯過


外層是炸得酥脆的烏賊,裡面則包著燉飯,下層還有放高麗菜絲,不過真的很容易被忽略。醬料有很多種選擇,其中以蜂芥末醬最推,酸酸甜甜的口味試過才知道他們的烏賊不單純!在慶和街附近,剛好旁邊就是黃金左腿跟黃金右腿
一份75元,份量對小食量的人完全可以當一正餐
6. 瓜董夏天喝了超清涼,重點超級經濟實惠
每逢夏季瓜董店前一定是大排長龍,走在路上基本人手一杯,因為便宜又實在!在逢甲路20巷跟文華路3-3號附近也有喔!
一杯最便宜15元而已~別客氣一人一杯吧!


7. 一心臭豆腐素食者也可以吃得開心


用當日新鮮現做的豆腐,要控好豆腐發酵的程度,炸起來才會金黃酥脆、爽口不油膩,連葷食者也愛食!在福星路461巷2號~
8. 骰子牛牛肉愛好者絕不能錯過


肉老饕邊逛街也可以嚐喜愛的牛肉,豈不是一大享受~~~
因為價錢在小吃來說偏高,所以議2人合食一份,可能比較剛剛好。在文華路上
9. 黑豆茶養身健康


之前買來請朋友,大家都說喝起來很是清爽,味道也很特別,如果有來逢甲以試看看喔!在逢甲路20巷有喔
10. 邁向50年老店的地瓜球,霹靂無敵老店!
最佳嘴饞小吃無誤,逛逢甲最適合這種小吃拿在手上邊走邊吃!
一個人吃小份的解饞剛剛好~在文華路上靠近逢甲側門的

 

前5名餐廳
1. 貳捌拉麵逢最好吃拉麵店


逢甲試過那麼多家拉麵店,唯獨貳捌拉的湯頭超級濃郁,卻又不會死鹹,吃就愛上它的味道,如果來逢甲不想吃小吃,想要吃正餐的旅客們,那他將會是你的首選。在逢甲路19巷10號地下室
一份99元起跳,海鹽口味絕對是必推嚐試的招牌口味
2. 擄胃專家超越便當的極限


逢甲學生私房菜色,真心不騙推給大家,每天不管午餐或晚餐都是滿滿的人潮~~~在福星路349號遠傳信那條進左手邊
3. 黑盒子蛋包飯起司口味


逢甲比東海蛋包飯好吃太多了,味道一整個完敗給逢甲XD在文華路20巷28弄17號
一份55元,大份65元
4. 健康餐最養身
店內全部餐都是用蒸的,絕對少油少鹽,絕對健康~就在蛋包飯隔壁隔壁隔隔壁…..總之就在那附近,九州拉麵對面。
一份90起跳,份量很是
5. 黑盒子丼飯第一名學生愛好店
吃不夠飯自己加,一份絕對讓你家飯或吃不完,CP超級高的!!!在文華100號附近
一份99元起跳
 

來逢住宿的一定都有一個困擾,就是大多數民宿都沒有附早餐!!!
下面就連在地逢甲人都超推早餐、早午餐
介紹給早上在逢甲猶豫要吃甚麼的你
1. 逢甲燒餅豆漿


他們家超人氣商品 起司蛋餅
跟外面一般的起司蛋餅不同
老闆在上面灑上一點起司粉
真的好好吃!!!!!!!!!!還有豆漿和芝麻系列都很吃喔!
地址 :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0號
營業時間 : 晚上9點~早上11點
2. 古早味

cm20130523_118765_596180_22de5cad9d7ec8c37b79ec5eb4103a0f251
這家蛋餅皮跟其他不樣喔!!!
是老闆特製的麵糊製作成的
愛好蛋的來逢甲一定要來試試看!
地址: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
電話:0912 622 558
3. Mini布朗


小推超推之好吃健康的午餐!!!!!
無敵Mini組合早餐(2炒蛋起司.炸厚豬排.沙拉.法國麵包)
這家逢甲人都超推
不過這一家幾乎都要等30~40分鐘
不建議趕行程的旅客去體驗
地址 :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84-11號
再來是網路上超火紅的
4. 多士號《碳烤土司.紅茶牛奶》

20160608191819_15
在逢甲文華道會館附,激旨燒鳥入口旁
這裡有起司控不能錯過的超邪惡爆漿起司土司!!!!
多士號的食材都是經店家嚴選
使用鮮奶吐司/花蓮老店茶葉/溫體黑豬肉/高大鮮奶/老闆自製馬鈴薯
最近推出新產品 牛肉總匯三明治
還有!還有!萬惡的棉花糖(限定) 超級特別的!

20160608191854_14
在別家早餐店不易看到呢!!!如果來多士號一定要試試看啊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8號
電話:0986-796158
時間:07:00~14:00 (公休請參照粉絲團,餐點都在10點前完售,假日更早)
5. 喬樂晨坊逢甲---學生最愛


算便宜,而且看起來乾淨又衛生,菜單項又多,很適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們~~~~~~~
地點:文華路上靠近文華大會館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tw27003265的部落格

tw2700326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老K
  • 謝謝推薦
  • :3

    tw27003265 於 2016/10/19 19:2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